2011年2月9日

[工作分享] 當你需要一些公司logo向量檔時可以找的資源

不管是網頁還是平面設計,總會有需要用到一些知名廠商的Logo,但不見得你要得到那些Logo的向量ai檔案,這時有一些方法可以介紹給大家...


1. brands of the world 如果是知名的公司,這邊應該都可以搜尋的到,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下載了! 真是佛心來著的!

2. 到該公司網站,運氣好的話,logo有出現在flash 裡,就可以下載回來拆解swf

3. 國外的大企業通常會製作精美的財報pdf檔,而且這些pdf檔是可以用illustrator開啟,這時候就可以把你需要的向量logo複製出來囉! (注意! 並不是每個pdf都可以這麼佛心的...)

總之,先從一些資源找看看,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自己描圖...
facebook討論

0 意見:

 

One Design Copyright © 2009 Be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is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
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