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

Flash的影格設定


有很多Flash的初學者都不曉得要更改影格設定

影格設定就是一秒中會使用幾個影格來跑你的動畫,數字越大所呈現的動畫越細緻。





↑影格12




↑影格32

以上兩支flash檔案是一模一樣的影格動畫,只是在影格設定上分別設定為12和32,除了兩支flash的速度看起來不一樣之外,動畫的流暢度也有差別,一秒鐘跑12格和一秒鐘跑32格,這算是在製作flash很重要的細節,但我很意外,很多網站上的動畫都還是使用12格(真的有嚇到!)




備註1:當你把影格數字加大之後,別忘了延長你的影格,不然你的動畫會跑的像在趕火車...
備註2:在flash cs3 之前的版本,預設都是12,直到cs4版本,官方才將預設提高為24
facebook討論

0 意見:

 

One Design Copyright © 2009 Be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is 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
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